祝贺我院代保平老师荣获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

                                                         通讯员 余丽

127日,学校举行了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进入决赛的10位选手是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最优秀选手。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规定,本次授课竞赛总成绩包含四个部分,督导听课记录评分(20%+教案设计评分(20%+板书设计评分(10%+现场授课决赛评分(50%)。第1部分成绩带入决赛,未进入决赛的10位选手直接获得三等奖;第2-4部分成绩在决赛阶段现场产生后进行综合计算,并按得分高低依次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我院代保平老师初赛以96分的高分闯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上午的教案设计、板书设计比赛和下午的现场授课决赛两部分,我院全体老师随队观摩了下午的现场授课赛事。

代保平老师现场授课的主题是:为什么说抗战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史转折点?经过激烈的角逐,代保平老师上午的教案设计、板书设计比赛排名第二,下午的现场授课比赛排名第一,全天综合评分高居榜首,获得第一名。

祝贺代保平老师获得了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这一殊荣的获得既是对代博士潜心教学研究的展示,也是对我院加强教学工作的肯定。祝愿代保平老师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