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

(通讯员:马岩)4月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尹青山、院长赵继伟、副院长谭绍江、办公室主任杨波一行四人赴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江汉大学马院院长赵兴、院党委书记吕洪雁、副院长陈菲、校团委副书记兼院党委副书记吴云龙、办公室主任王艳梅、院团总支书记周玉格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康琴、陈璐佳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武汉地区红色文化资源库。交流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马院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学科、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硕士点建设、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牢牢把握发展时机,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大思政课建设、理论研究等领域互学互进、协同发展。

      座谈会后,设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万波、副书记黄鹂带领大家参观设计学院学生毕业展,共同交流研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