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

(通讯员:王海涛)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评估工作培训会,学校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教授应邀作报告,院长赵继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陶前功首先介绍了我校参加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学校从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校领导多次在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工作例会研究讨论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成立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审核评估试点评建工作小组,拟定试点工作方案,这为评估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前功重点围绕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我校作为第二类审核评估院校,指标体系包括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审核重点,每一个审核重点都需要深入剖析,要对标对表做好工作,入脑入心做好准备。他强调,要通过各个层面的会议、各种形式的培训,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广泛宣传审核评估,让审核评估的理念和具体标准真正落实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去。他指出,通过持续实地走访各学院,督查学院自评自建开展情况,指导学院优化自评报告,理顺支撑材料,形成人人参与评建氛围。他希望马院在这次评估中突出特色,突出亮点,为学校评估工作做贡献。

赵继伟感谢陶前功主任全面、精彩的培训,表示马院将举全院之力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本次评估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后续将根据今天培训会的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优化升级,大力推动迎评工作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