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完成《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年度质量报告》的撰写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5

通讯员 巨英

2015年11月28日,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发展研究中心)就评价中心上周所完成的《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年度质量报告》(以下简称《质量报告》)初稿提出了反馈意见,中心研究团队经过积极讨论后完成了质量报告的定稿工作。

在反馈的意见中,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就评价中心所撰写的初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整篇稿件内容详实、逻辑清晰,既能反映湖北省2015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整体工作,又突出了其中的亮点;既有理论的深度,又不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活力。同时,专家还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评价中心研究团队在就此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后,对《质量报告》进行了最终的修改和完善。

目前,中心已完成了《质量报告》的定稿工作,并将终稿提交给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该报告的顺利完成表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在社会服务和理论研究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