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超星平台考核功能使用培训直播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3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

各学院:

为了响应疫情期间国家教育系统防控和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学校教务处发布了《湖北经济学院防控新型肺炎期间教学组织方案》,要求全体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方案的学习,确保线上教学管理、监控和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学校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正在有序抓紧落实中,特别是利用线上教学方式为主的课程,教师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培养方案确定学生的考核方式以及考核标准。

作为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技术支持企业,超星公司一直为学校提供有效的平台技术保障服务,及时解决教师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考虑到利用超星平台开展教学工作的教师比较多,并且答疑过程中老师们对考核功能的应用需求较大,教务处特联合超星公司拟举办一次“超星平台考核功能使用直播培训”,以解决各位授课教师在使用平台考核功能过程中的问题。希望各教学单位组织广大教师参与学习。

直播内容安排:

3149:30-10:10 平台考核功能讲解 

       10:10-10:30 答疑环节

直播地址:

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93237159】,加入课程湖北经济学院平台使用流程,点击章节5.1即可查看本次直播。

 

教务处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