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停课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规定和校历安排,现将2020年劳动节停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课时间为202051日(星期五)55日(星期二),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上课,补5月4日(星期)的课5月9日(星期六)上课,补5月5日(星期)的课。

二、五一停课期间,全体师生以居家休息为主,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出入公共场所做好防护,佩戴口罩。如有外出,须遵守学校和居住地的有关规定,履行报备审批程序,做到当天往返。 

三、安排好校务总值班和保卫、后勤、物业、网络、医务等重点单位(场所)值班值守。相关单位值班表4月27日前报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0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