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

                    通讯员 丁银河

为提高教研室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914日下午,我院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刘薇,副院长涂爱荣、丁银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演练活动中,朱宝林、管珊、丁君涛等3位青年教师围绕各自讲授课程的专题分别作了讲课示范,与会教师对新进教师的讲解作了点评和评议,最后新进教师的指导教师做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新进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理念把握较好,说课中体现出了课改意识,讲课基本功扎实,重难点突出,课程结构安排比较合理。但不免存在着一些不足。大家针对课程定位、教学目标、项目的设计及单元设计的思路、方法手段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提升了我院新进教师对课堂教学的控制能力,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优势互补、有助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朱宝林博士主讲

管珊博士主讲

丁君涛博士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