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

9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到学院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张以林首先就我院领导班子调整变动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决定。我院院长叶晓东因挂职锻炼,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薇负责全面工作,副院长丁银河协助刘薇同志负责行政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张以林对马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不忘初心。希望思政课教师成为学生的知心导师和引路人,通过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使得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二、抓住机遇。目前马院发展遇到良好的机遇,希望马院能抓住机遇做好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希望马院老师能和马院一起成长。三、促进发展向前看。马院的工作有很多需要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完成。希望各位老师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共同努力,不断进步,把马院建设成为“教学基地、思想阵地、科研高地”。

会上刘薇同志就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概括为“三有三实”,并对“三有三实”内涵和外延进行宣讲,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