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研室支部11月份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

(通讯员:谭绍江  审核人:肖述剑)根据校党委、院党总支的统一部属和工作安排,2019年11月28号下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述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肖述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上级有关文件,让大家端正思想,统一认识。他将党员和群众对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作全面介绍。随后,肖述剑同志、支部组织委员吕梦醒同志、宣传委员谭绍江同志、纪检委员周洁同志就上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汇报整改情况;各自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作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围绕政治坚定、道德品行、执行纪律、发挥作用4个方面对自身党性修养进行了深入分析。支部委员与党员们互相交流意见,作相互批评。大家一起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

最后,支部委员一起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本年检查一次整改情况,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上汇报。大家表示,随时向党员群众通报,接受大家监督。会议进行得严肃认真又不失活泼热情。会议记录人谭绍江将会议原始记录报送学院党总支,将本次生活会形成的书面材料上报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