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

各分团委: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2009年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科研项目的完成时限为2010年6月。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学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并于2010年6月10日前送交校团委办公室。

    二、结题方式为以下两种: 1. 研究成果在国家正式学术刊物或《藏龙学刊》上发表; 2. 项目组的研究成果参加“挑战杯”等省级以上大学生科技类赛事并获得名次。

    三、项目结题后,校团委将统一下发项目结题证书和剩余经费。项目成果将经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评选优秀科研成果。

    四、因故不能结题者,请于6月10日前向校团委提交延期申请书(团委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经许可可延期半年。

    五、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研究并追回预支款项,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学生科研立项。

 

二〇一〇年六月一日

附:2009年大学生科研项目完成情况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