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理论课育人项目获全省宣传文化工作创新项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1

      221日,我省召开宣传部长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和指导,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作工作部署,副省长郭生练作总结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的决定》,《湖北经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项目》被表彰。全省高校还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5所高校项目获表彰,全省共评选表彰了55个项目。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政理论课在育人中的主渠道作用,在传播、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中,立足国情和湖北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回答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揭示新特点、新规律,提炼和总结发展实践规律性成果,建设好思政课程“主渠道”,用新理念新思想引领课堂方向,新教学模式延伸课堂手臂,新技术手段助推课堂翻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