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个项目喜获教育厅立项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各类项目批准立项结果,我院共有6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2项(该项目2名申请人同时入选第四批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委托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我院涂爱荣教授和郭增花副教授同时入选第四批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全省共40人入选;涂爱荣的“《论语》中君子型人格范式在大学生道德修养中的现代价值研究”、郭增花的“社会突发事件风险放大的政治信任疏解机制研究”获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全省共获批40项。

我院院长叶晓东博士的“2017年湖北省高校教师理想信念状况调查”获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委托项目立项,全省共获批5项;李红梅博士的“马克思的幸福观及其时代价值思考”、李燕博士的“马克思主义文化思想与中国共产党文化发展轨迹研究”、吕梦醒博士的“自媒体传播对当代大学生主流文化认同的冲击与应对研究”获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