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叶晓东院长、齐志坚老师喜获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6

                      通讯员 吕梦醒

 52日,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我院叶晓东院长,齐志坚老师申报的课题获批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立项。

 省重大调研课题,围绕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领域、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展开。主要是支持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社会咨询机构的研究人员,围绕统筹推进湖北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现实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推进决策科学化。

 我院两位教师所申报的课题获准立项,充分体现其研究的新颖性和科学性。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进一步提高重大科研课题基金项目质量的补充办法》精神,明确基金项目运作的相关要求,带领课题组成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