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400


李红梅讲师原理教研室

E-mail:2005800123@163.com


【个人简历】

20166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20166月至今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


【研究方向】

马恩列斯思想及其当代价值研究


【学术成果】

主持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湖北经济学院校级青年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等3项。在《江汉论坛》《出版发行研究》《农村经济》《理论月刊》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1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学术经历】

参加2013武汉大学举办的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论文获三等奖;参加2014福州师范大学举办的“改革与创新:当代世界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学术会议,论文收入知网“中国会议”;参加2015年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作主题发言;多次参与“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讨会”,论文收入会议论文集;2019年参加教育部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主要荣誉】

201612月获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