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宝林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384


朱宝林:讲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E-mail:baolin12345@163.com


个人简历

2009.09-2012.06,硕士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国际关系专业;2012.07-2014.07,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从事记者工作;2014.09-2017.06,博士就读于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法专业;2017.07-今,就职于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方向

全球治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学术成果

在《世界经济与政治论坛》、《探索与争鸣》、《理论与改革》、《江南社会学院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一项、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一项、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各一项;参与学术著作三部。


【主要荣誉】

2018年全校考核优秀

  

【社会兼职】

清华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学术共同体”成员;

湖北省国际关系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