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

(通讯员:杨波审核人:刘薇)9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

刘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刘薇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学院成立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组成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学院将认真拟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校2019年“党支部建设年”,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学校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五个聚焦聚力”的安排部署,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汇集力量、增强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