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

                                   通讯员 谭绍江

20176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马院党总支安排,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涂爱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全体党员按要求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三章二十一条、二十二条,学习党规党情,就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党员,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一个大党大国,必须要有领导核心。全党的领导核心是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会,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维护核心、维护核心的权威,就是全党的最高利益,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最高利益。当前,国内国际意识形态安全形势复杂严峻,网络上各种错误思想,谣言传播迅猛。这对我们来说是双重挑战,作为党员,必须要以坚定思想立场与错误思想作斗争;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在课堂内外旗帜鲜明地批判各种错误思想,引导学生头脑清醒,树立正确“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