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

 20175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马院党总支安排,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斐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活动第二项,在吕斐宜同志带领下大家集体诵读党章。活动第三项,学习讨论“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湖北经济学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位党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吕斐宜同志表示:对于党员教师来说,必须注意课堂纪律,必须把政治纪律、规矩摆在前面。从严治党走向基层,对于支部来说,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都有新的方向,作为支部书记倍感压力,但是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身体力行,勇于担当。范文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的党员教师,从六中全会后对课堂管理更加严格,对于迟到、玩手机现象坚决杜绝。另外党员教师要自身注意政治纪律。叶晓东同志表示:从严治党必须走向基层,这是党的组织细胞,是治党的关键。以前从严治党主要针对干部,这次针对普通党员,这折射了全面性、覆盖性。李燕同志表示从严治党走向基层的提出对自己也是个警醒,更要加强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齐志坚同志表示在课堂上要勇于亮剑,要有一名党员教师的课堂担当,给学生传授正确的历史知识,正确的党史。杨菁同志表示全面从严治党走向基层体现了对基层的组织关怀,让人倍感温暖。代保平同志表示全面从严治党走向基层体现了中央治党的决心,必须坚持全覆盖,全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