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

                                通讯员 李红梅

2017511日是5月的主题党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在学院213教室召开主题活动,支部成员对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治党活动的发表了感想。

路杨同志认为:“党风廉政建设依靠每一个共产党员积极参与和高度自觉。党员应该模范遵守党章党纪,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黄敦兵同志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认真查摆,守好阵线,打好攻坚战,共同努力,共建共享风清气正能量场。”

罗骋同志认为:“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一辈子的常修课廉洁自律既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又是一个终身的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和为政之要。”

邓峙同志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防腐意识;同时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卫莉同志认为:“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途径,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

王莉同志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务必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

李红梅同志认为:“廉洁奉公是一个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质。但是很多人却在生活中不断的让自己忘记,忘记就意味着失去了当初所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