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

                                        通讯员 谭绍江

20175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马院党总支安排,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涂爱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按照新的党费缴纳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接着在涂爱荣同志带领下大家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第十三条。活动第三项,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准则》和《条例》体会越深刻。作为党员不能漠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拥有奉献与服务精神。大家在进行《思修》课教学时,要尤其重视“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要注意以身作则,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指导他们如何以远大理想信念来应对复杂的人生道路。活动最后,涂爱荣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准则作为重要且基础性的要求,是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守的底线,作为从事《思修》课程的教师党员,必须端正思想态度,树立规矩意识,处处以自己的言行为学生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