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7-05-04

                           通讯员 肖述剑

5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精神。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刘薇简明扼要地传达了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以及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刘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薇指出,省委连续18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宣教月活动常抓常新。今天上午学校就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出了专门部署,温书记为此专门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追责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坚持“三个结合”。与党组织日常学习相结合,与省委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学院改革发展具体工作相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强阵地,要带头执行。

最后,刘薇表示宣教月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常规工作,与每一位党员都息息相关,是构建“不想腐”马院的重要措施之一,我们要依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着重开展《方案》要求的 “六项任务”,每位党员都要通过此次活动自觉养成爱廉守廉习惯,时刻警醒自我,为打造“清风马院”恪尽职守、履职尽责。